close
總是隔了好久才想起這個教學

嗯,寒假我會盡職一點的!

今天要教的就是................

『資罵奈~』,好像是「好無聊」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很多日劇的字幕組都是這樣翻的~~

不是再給我糾正一下哦~~

不然要我誤人子弟也可以啦~~(反正我都先被誤了)

常看日劇呀,有的時候

會有人一臉乏味的說;「資罵奈~」

阿阿,我記得最清楚的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那對雙胞胎(這是卡通啦!)

有異口同聲講過這句話!「資罵奈~」

不知道為啥覺得超適合他們的,哈哈

哎呀,也是我此刻的心情呀~~資罵奈~~

(天音:明明就還有一科要考,還不唸書!喊什麼無聊)

哈,今天的教學就到這邊啦~~

照例來造個句子吧!

「今天大家都趕著回家去了,剩我一人呀!資罵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