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的日子,淡出我生活的日子

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最近,msn突然出現你的訊息

搞不懂,我搞不懂了

我不去打擾你的生活,讓我靜靜的看著你和她幸福的樣子

你還缺少什麼?

她之前刪了我在你msn和即時通的帳號了吧

不明白為什麼你還要加我

看著你突然冒出來的視窗,打著「在嗎」

我們之間,陌生的很快吧

毫無感情的對談,和過去的嬉鬧成了反比

我沒有感到難過,開始決定對你冷血的是我

我希望你可以毫無牽掛的,好好珍惜那個可愛的女孩

其實我本來是很不喜歡她的

我去了解金牛座女生,是個可愛的女孩子

直率、明理、大方

她一定很可愛,而且她能給我不能給你的

光想到這點就為你感到好開心

不要再找我了。我什麼也做不了........

能做的,只有靜靜的回憶著我們還算美麗的感情

當年的你和我

我並不希望能和你重新來過

會懷念你,只是因為我曾經這麼說....

「你在我心裡,永遠都佔有一席之地」

我想,今後怎麼去愛別人都不會完整了吧?

沒關係,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有點小小的孤單

但是終於,我不會再對誰感到虧欠了..

你知道嗎?

什麼都不能給你,這是我對你覺得最歉疚、最難過的事了

現在這樣很好,再也不用為我改變了

別回頭,別回首

我知道,你的心裡

會永遠有著我的笑容...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