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不得不說

我真的是很容易滿足耶

大前天剪了瀏海還有修了一下髮尾

沒想到今天來學校,很多人跟我說:『欸,妳剪頭髮啦?』

本來以為又會很默默的大家都看不出來說

今天有個女老師還對我說:「怎麼覺得妳越來越可愛了」

唉唷,好害羞

害我今天心情一整天都很好!哈哈

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阿阿........

其實誇獎什麼美阿、漂亮對我來講都很虛幻

只有稱讚我"可愛"才會讓我特別開心耶(很怪吧^^")


所以這次的變髮算是成功囉!

出乎意料的,好的評價很多呢~~

我也很喜歡

不知不覺想到"現在只想見你"的女主角小澪

呀~~好可愛 (陷入幻想之中)


好啦~~大家不要吐我怎麼那麼三八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嘛~~~嘻嘻

只是單純的想和大家分享我開心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