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老師休假

所以整天都可以放假一天(不用值班XD)

碰巧老爸要上來台北拿東西給我~

於是今天又變成我們父女檔的約會>___<

昨晚睡前調了九點的鬧鐘,沒想到老爸今天竟然9點半就到了台北

急急忙忙梳洗完,換了衣服

把老師昨天要我幫忙送的公文送完~

就趕快搭車去老爸約的地方--行天宮

到了之後發現老爸還在搭公車,稍微鬆了一口氣

(因為如果比他晚到的話他會生氣...)

他到了之後我才知道"那麼晚才來的原因"

原來是他不知道266也有到行天宮

真是好險~~

結果本來打算在行天宮收個驚的老爸

聽說今天沒有收驚也沒有人幫忙點香

就決定前往下一個地方---老妹的學校


依舊是很愛走路的父女檔

從行天宮走到了民權西路站去搭捷運

搭到了古亭之後,在和平西路一段那的出口出去

結果出乎意料的走了很久都沒看到老妹的學校..........

「我記得我看過牯嶺街阿」我指著路牌這麼說著

但就是越走越覺得不對勁

老爸開始問人,才發現我們走錯出口了.....完全是反方向....

後來終於找到正確的方向之後

我們打算先吃個飯,畢竟早餐都還沒吃

結果挑來挑去,竟然挑到賣龍眼的!(意思是指挑到不好的)

價錢不便宜,重點是又不好吃的假福州麵

老爸吃完一路上一直在嫌棄人家.......(我真的是超級尷尬的啦)


到了老妹學校之後拿東西給她~

老爸今天的任務就算結束啦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先去逛了西門町

結果逛了一大圈,西門町沒什麼吸引我們的東西

去橘子工坊買了兩杯飲料,邊逛邊喝


看來老爸是真的很想買衣服阿.........

一直在看現在有哪些衣服好看~

後來我們搭了車到市政府附近,小逛了一下信義誠品

之後便出發到五分埔啦~~


老爸竟然說要用走的去,好吧~~

我們就真的用走的到五分埔了

一路上都是沒看過的路,但走到永春站那我就有印象啦

因為上次和秋菁還有鬼鬼走過~

結果不知道算不算是歪打正著,我們找到了五分埔的後半段

就開始逛了起來


五分埔真的是很大又很擠的一個地方

而且逛了一下,就可以知道今年流行的方向大概是什麼

不過找來找去沒幾個很喜歡的款式

但,有弱水三千可以讓我們慢慢的找慢慢的挑...


so,最後還是有看到覺得不錯的

在五分埔的戰利品是

一件針織連身裙、一件短褲、一件針織毛衣

五分埔逛累了之後

就決定坐車回市政府~


我們在新光三越那下車,稍坐一下之後

老爸突發奇想要我去換穿剛買的衣服試試看感覺如何

結果意外的發現還不錯看

所以又打算去逛地下街買鞋子來搭配


一向非常即興的我們,當然是說走就走啦~~

轉眼間就到了台北地下街

因為不趕時間,所以就先去吃晚餐

晚餐是老爸常常跟我提起的九豐記牛雜麵~

超好吃的啦~~而且很便宜,一碗才60元,俗擱大碗

料多湯香醇麵Q,下次再帶你們來吃!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開始行動


到台北地下街,開始尋找鞋子的下落

但逛了好幾間鞋子都不二價

所以問到了大約第五還第六間的時候,只好就買啦~~

但最後那雙也比較好看

(只是我的腳現在還有一兩個大水泡)


因為是高跟的小短靴阿,不能老是依賴平底鞋或布鞋

不練習的話就永遠都不會穿高跟鞋了>"<

想起上次大家給我的建議,我這次很小心的挑尺寸~

這次買到的很合腳哦~~

只是我可能走路方式還怪怪的,所以才會起水泡吧?!

*希望各位高跟鞋達人可以跟我分享怎麼走才正確哦!


在地下街買完鞋子之後,其實我本來想說應該結束了吧

沒想到老爸竟然還要再逛站前地下街。。。

好吧,我就捨命陪君子

結果沒想到才逛一下下,就在新世界那看到一件很不錯的洋裝

而且和我爸默契十足的,都覺得好看

但是價格實在是太昂貴了,老爸一度花不下手

不買又覺得好可惜噢。。。

最後的決定是老爸叫我去試穿,反正穿又不用錢....(心酸)

結果我一穿出來

老爸就跟老闆說:「直接幫她把牌子剪掉,裡面的衣服包起來」

我說,你也太乾脆了吧老爸

而且他還差一點跟老闆加買一條項鍊來搭配...

整個有敗到,害我很心虛


一路上一直稱讚我

唉唷,好害羞哦~~

這次應該是真的結尾了吧~~再敗下去我心都不安了啦


而且腳十分痛,還在逞強........


親愛的老爸,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用心

我要開始變Lady啦~~~

大家幫幫我呀~~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