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久沒寫部落格了耶...待我娓娓道來

其實中間有一篇還在草稿,遲遲都打不完(真是囉嗦)
加上家務事真是讓人頭痛,一直到今天才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以下省略三千字反省文‧‧‧

誠如大家所知,發生了那麼多令人搞操還的事情(其實根本沒講哪些事)
突然間,還真給它不知道要生什麼梗來寫..............唉阿唉阿唉阿~~~~~

剛好看到同事有分享最近喝美味大燕麥片的心得....
唉唷,其實因為十分想要小蠻腰的原故,我也偷偷買了四大盒
所以,拿這個當如何?想必也非常美味吧....(摸下巴)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有個小傢伙已經蠢蠢欲動的在覬覦著我可愛的燕麥

IMG_1887.JPG 

阿象你幹嘛盯著我的輕食餐那麼久....

IMG_1890.JPG

抱歉,旁邊是我零亂的資料夾

IMG_1888.JPG 

我看到你的眼神散發出一種渴望耶阿象.....

 IMG_1891.JPG

喂!我有說要給你喝嗎?你太自動了= =

IMG_1892.JPG 

還打開..............

IMG_1893.JPG 

哇嗚,感覺很多包呢!不對阿~~~阿象要偷喝我的輕食餐啦,哭哭

IMG_1904.JPG 

那我來看一下熱量好了....我在幹嘛阿!!!!

IMG_1895.JPG 

哇嗚,好酷喔!(為何盯著燕麥我卻一直想到當歸呢?)

IMG_1897.JPG 

拉近一點來拍,今天我們抵思咖噗瑞(?)頻道為大家介紹─「燕麥的奧妙

燕麥為穀類的其中一種,其原產地為歐洲北部,在貧瘠的土地及寒冷的地帶亦可生長。從前是用來當軍馬之飼料用的。燕麥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鈣、磷、鐵及維生素B群。其脂肪的含量為麥類中最多者。醣類的主要成份為澱粉,蛋白質以穀蛋白為主。所含的維生素B1、B2,菸鹼酸較白米之含量高。並且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及β-聚葡萄醣。(資料來源:網路)
我不是真的要做節目啦......,不過我好像蠻適合的吼

拉回主題,我們把剛剛的大燕麥片沖泡過後會變成.......

IMG_1899.JPG 

咦,家裡好像真的養了一頭燕麥耶!(燕麥不是算頭的吧..........)

難得選在今天良辰吉日開箱,卻忘了帶湯匙,只好用筷子囉~

IMG_1901.JPG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神之粥-美味大燕麥片』嗎?

IMG_1902.JPG 

阿象臉紅個屁,還不是你偷泡的,想喝就喝吧~

正當阿象喝燕麥喝得正爽的時候.........

IMG_1909.JPG 

那個愛喝飲料的傢伙(阿獅)冒出來了.................(阿象緊酸喔~~)

阿象跑了,這下這杯水果優格的神之粥....不,是美味大燕麥片~
我就只好接受了...... 嘿嘿嘿.....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系列的水果優格黃金火腿玉米口味的
玉米的下次再介紹,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水果優格的大燕麥片』

曾經有喝過那麼一次,把公司的煉乳偷偷加一點點進去
那滋味真的是超級美味!該怎麼形容呢....

就像和暗戀的人一起散步在沙灘上
看著夕陽西下,他望著我紅通通的臉,然後說:
「妳臉頰上的那是晚霞嗎?紅紅的好可愛」

洋溢在舌尖的戀愛甜蜜滋味,淺嚐即止
調皮的,在嘴裡亂跳的葡萄乾和蘋果果粒
直到現在,仍讓我懷念不已.......

抱歉我剛剛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了..........

話說,看完這麼一長篇,一定會有人問~
這篇怎麼不見阿豬阿熊呢????????

他們在...........................................

IMG_1914.JPG 

很顯然是在偷懶,請問我該扣他們薪水嗎?

真是的~阿獅在這篇看起來也像臨演
感覺這篇像阿象的一支獨秀....................

不過還是感謝阿象和其他人的配合演出啦~
今天的節目就在這裡到了尾聲....

什麼?還有幕後花絮喔?

 

 

 

《證言~阿象覬覦大燕麥片的理由~》

阿象: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回到家,看到桌上一堆燕麥,
        想起了團長說的輕食餐可以還她小蠻腰,所以我就.........情不自禁地......

 

 

 

 

 

IMG_1915.JPG

阿象:請大家原諒我吧!我也好想瘦下來噢 

 

 

P.S 請大家看完後要記得來留言或推文唷!

       熊象獅小劇團,愛你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
菁菁

萌‧心的際遇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