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睡覺的我

到10點因為鬧鐘響了而醒,還在床上賴了10分鐘


早就決定好這禮拜日要整理房間

所以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 = ="


然後就開始了早上的「賢妻良母時間」

先洗衣服、晾衣服

收拾東西,整理垃圾

東西真是多到爆炸

看著成堆的娃娃,學妹還問我:「你昨天是去釣娃娃阿..」

我說:「沒阿,這是那大包黑垃圾袋裡的東西,前男友抓給我的娃娃」

我這邊除了娃娃就是娃娃

大小都有,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100隻....................QQ

所以她又說啦:「妳很喜歡娃娃吼?」

我:「呃.............應該說是我好收買嗎 XDDDDD」

我想說...裡面有部份是因為吵架,為了賠罪而抓給我的。OTZ

真的很好收買吧!嘖嘖  (話雖如此但是我還是非常的記仇的XD)


之後就開始整理床鋪,整個多到不行阿....我的頭髮

我想該找機會,還是說痛下決心

要好好限制自己不能晚睡

唉唷,可是太早睡我又睡不著...................(天人交戰中)


我突然想到一個辦法~~~

那就是

跟上天祈求一個小天使來跟我說晚安

「晚上11點後,如果有人跟我說晚安~~我就馬上去睡覺!」

哇嗚,這方法感覺還挺刺激的耶...


各位親朋好友如果看到我深夜還在線上沒睡的話

記得來跟我說一聲晚安哦~~~~~~


話說,我怎麼打著打著又偏離主題了   冏

唉唷~~~不要管


難得我會打日記!

好好珍惜阿~~~~~~哈哈


最近都在練習寫作

可惡,

總有一天我要當上文學界的「甜蜜教主」!

阿阿~~~老是幻想美麗的戀情也是有夠難坳的阿..........

怎麼樣寫才能寫出

甜自己,也甜死人不償命的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