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今天的願望,要獻給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

我沒有什麼肚量,現在卻想為這個女孩祝福

她不是破壞我感情的第三者

她和我一樣 都是愚人

天使呀,天使

我想知道真相後的她 心情一定好不起來吧?

我能夠完全理解她的心情 

因為我們的處境一樣

她沒有做錯什麼,她什麼都不知道

而他也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對吧?

我羨慕他們的日夜陪伴,

想起了那些日子,我才是個負擔

天使呀,天使

我衷心的禱告著,請讓那個女孩找到屬於她的真正幸福吧

願她能夠一直笑著,開心的笑著

是我不好,才讓他闖進了她的世界

是我不好,不能夠日日夜夜的,像她一樣 陪在他身邊

我該感謝的,是她。還有他

是她的出現,讓他不會再孤單,

不用像我得忍受 漫漫長夜與眼淚無聲的陪伴

是他的體貼,讓我面對成長

儘管是欺騙和隱瞞 我也知道那是因為他的愛使然

天使呀,天使

我不知道上天的安排

今天的願望就僅僅只是請你

帶幸福給那個女孩,這是我衷心的祝福 和滿懷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