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7.JPG 

找不到半張跟8有關的照片

只找到了一張去拉拉山拍的8號神木的照片...就將就吧

 

對於人氣這件事,其實說不在意呢~

就真的可以不在意

但是在意起來呢,那任何數字都可以有故事嘛

大家說是不是阿~~~~

 

今天也就是我剛好達成88888人氣的日子

我想應該沒有人知道,搶到88888之後會怎麼樣吧

(廢話因為我根本沒說)

搶到88888的人,會獲得超級大獎

這個大獎必須我親自頒發

那就是畢生的運氣醍醐灌頂阿....(感覺很可怕)

 

然後得獎人就可以獲得

好運一年份

簽樂透中頭獎,天賜涼圓..不...良緣啦

然後升官大發財,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如這個人氣值一樣,發發發發發

 

所以請踩到88888的人,又想獲得如此大獎的話

務必截圖寄到信箱給我喔~揪咪^.<

我的信箱:alreadyjing@gmail.com

 

也謝謝各位長期的支持

話說我想要更新遊記食記的心願

已經想了好一陣子了

不過最近還在忙,各位寶貝們會等我吧

 

相信我要是發文了絕對不會低調的

到時候歡迎大家來搶頭香(自以為)

 

最後想說一句話

祝長年支持我部落格的大家

可以發發發發發~~好運連連

我愛你們!!!

(陷入自己的小宇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