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不是我故意拖了一天才打

而是昨天想打的時候,痞客邦居然在維修呀


話說昨天,也就是禮拜五(雖然現在已經禮拜日了)

小捲本來要跟我借相機,她和同學要去吃飯

後來討論了一下,想說人多也比較好玩

相機也不用在那邊借來借去的

於是乎我就跟去了XD

不過也好險那位同學十分的好相處

到底要怎麼稱呼阿= =||

讓我再對妳熟一點,也許妳就會有可愛的綽號囉>////<

blabla~不知道怎麼接下去,直接跳~

所以三個人成行後,集合完畢。就出發去找那個傳說中的「出一張嘴」

我妹一直不斷的催眠我說很好吃

可是很貴

恩......真的不便宜="=

一人4百多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要暢飲飲料還要每人加收60元

最後結帳每個人要598,整個就貴翻一一||||

(我的錢包也瞬間空了,冏)

先不管那個現實層面的問題


這間其實挺好吃的,只是肉類吃多了很容易膩耶

尤其是雞肉吃到最後真的蠻想吐的!太油了啦~~

所以我每次都要先用清湯洗一下,才吃它

不過後來我們三個人吃肉吃到都膩了

只點青椒、馬鈴薯、蛤蠣絲瓜

特別是青椒,我們到底點了幾盤阿= =a

我也沒在算,只是就一直點

青椒真是好物阿!

我們烤的時候,還開玩笑的說:「其實我們今天是提早過中秋了吧」

(話說我還真是跳tone的打阿)


還有,飲料無限暢飲不是要加收60元嗎

為了要喝個夠本

本姑娘一共喝了半打的曲線瓶裝汽水

而且瓶瓶見底阿!

冰箱裡的所有種類的汽水(除了啤酒外)

我全部喝過一輪了


到底我昨天晚餐是裝一堆肉,還是其實是被一堆二氧化碳灌飽呢?


我也不曉得


還有,我要嚴重強調!

那個「法式蜂蜜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哦~~

看來我真的挺喜歡蜂蜜的,哈


不過真的好貴喔,要我再去吃第二次恐怕就是下次領薪水的時候了吧

(想想其實也不會太久吼XD)

唉唷~~我離題遙遠了

其實最後應該用

恭賀小捲的那位同學生日快樂呀 (好饒口阿)

來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p.s 以後要去的話,就不要搭了捷運再轉公車了。明明劍潭就有公車可以直達~~

     重點是要早點跟我說呀!我已經搭車搭到快變成大眾交通運輸的達人了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