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別問我為何突然想寫這封信給你,我只能說這是一種很偶然的感觸。


沒來由的,好想念你

沒來由的,好多好多想對你說的話

儘管有些是我老愛掛在嘴上的,對你的感謝和眷戀


看著窗外,夜深人靜

天空中沒有半片雲朵,只掛著一輪明月

像不像此刻的我倆,都是隻身一人呢?


其實常常會想著,也許哪一天會和你分離

那是怎麼樣的情況?是怎麼樣的理由?

我好想知道

當你看到這裡,請別難過

我們都知道的,這世上沒有什麼絕對不變的永遠


只有願意堅持的心和信念


親愛的,你可知道我從來沒有這麼深信不疑的相信愛情

真的能夠簡單的如童話般

單純的用微笑和文字,守護著我們每一刻最珍貴的記憶

對你總有說不完的喜歡,想起你總有數不完的喜悅

想牢牢記在腦海裡,也想緊緊握在手裡


幸福,如履薄冰

誰不是深深渴望著,得到了之後卻無法保存呢


你一定要又笑我傻了吧,親愛的

閉上眼睛,就可以想像到你現在的表情

你知不知道,與你共度的每一天

我都在探索著、了解著、熟悉著、惦記著你

包括我們之間的默契,絕對不是命中注定


偷偷將你擺在我最心上的那個位置

任誰也無法代替


我是傻瓜呀,一個愛上你然後無可救藥的傻瓜


只有你能讓我失去理智,失去理智的不停的想

想成長、想堅強、想變得更好、更棒

想要自己可以支持你,帶給你力量

想要和你一起無憂無慮的看著更遙遠的遠方

想要和你一起編織一起完成屬於我們的夢想


有人說:

有種愛情是這樣的,無時無刻都會忍不住的

讓對方住進自己未來的藍圖裡


如果每個人手裡,都握有一人份的幸福

那麼我手裡那份,是專屬於你,不會再有人合適

也許這麼想是很自負的

想起你開心滿足的表情,才使我自己如此自許


如果可以,讓我許個願

任由我在我們的感情上填個時效

我會選擇不填


我相信唯有放心自由而不是束縛

才能獲得我們真正認同也想要的答案


親愛的,一直沒有告訴過你

我們的相遇

讓我知道,有些幸福和心動的感覺

是永不止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