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該說這禮拜才正式上課呢一一a

上個禮拜『選課週』,根本沒幾個要來阿~~

(不過除了可愛的ReRe沒見到之外,我們這群好像也全部都見面了吼XD)

突然之間好想念ReRe阿~~~~~~(亂喊)

我們在等妳回來跟我們分享妳的畢旅心得呀!


今天一直很想打昨天的烤肉日誌

可是照片都傳完了還是會想要拖稿一下 
(Amy,相簿的密碼妳應該知道吧,不知道再問我)


有點半匆忙的趕完了比賽的東西

第一次在士林的郵局寄耶,有感動到(奇怪的感動點)

吼,其實我很煩躁每次都要趕截稿日的方式

可是偏偏幾乎每次都會遇上這種情形..........OTZ


今天歡歡說,台南的動畫case從六部變成八部

是怎樣,學金庸嗎?="=

只有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要我們做八部

他們把做動畫當成母雞生蛋嗎?

真想給它出個天價,一部收個十萬........做完八部半年不愁吃穿XD

不過想也知道是異想天開一一a


再來呢,就是今天收到南部研究助理的信

竟然跟我說助理們都回北部過中秋,大約週二才會回來

信我上週四就寄了阿,電話也打了

禮拜五幹嘛不弄一弄阿........

到時候薪水晚發,可不要怪我阿

感覺這群研究助理有點散漫呢!= = (好啦,專任除外)


另外就是設備啦,一下說要請託採購組

一下子又叫我約廠商,到底是怎樣~~

老師又一直不理我跟他說廠商的事,自顧自的忙自己的

起碼也給我個電話阿~~~~嗚

老師不要害我丟工作阿>__<


想寫的事情還很多,我發現最近多了好幾個習慣

就是記事不知不覺會變成條列式的

還有腦袋一直在想我接下來要幹嘛、要去哪做什麼事

還有不知不覺開始整理東西,舉凡書桌、電腦裡的檔案、包包....等等

而且還開始分門別類...

還有做事情會要求自己力求仔細、精確、動腦想出便利省時的辦法

還有開始愛寫便利貼.......


這樣的轉變是好的吧~

嗯,我也想像頭頭說的那樣「把自己訓練成精明的秘書型人才」

唉,可是有些迷糊點還是怎麼改也改不了阿....>"<


最近開始有很多規畫和願景

真希望一切順利

相信大四應該是蠻充實的,哈


順道一提,我的畢作關

感覺很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