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次的電子報作業要交網頁版的耶.....

天阿,我的Dreamweaver都忘的差不多了說

今天索性將資工組老師的Dreamweaver書借回來研究研究

我真是個好學的孩子呀~~是吧?

想起今天跟資工組的老師說起那本書的優缺點

老師說:「那本書是我看過編的還不錯的書,看了不會睡著吧....呵呵」

恩...老師

我真的不想反駁你,所以我說了「對呀,蠻好懂的」

接著邊看邊睡一一a

我應該是太累了吧?應該...........................

好吧,今天晚上要努力k我的Dreamweaver

呼~~~~希望可以做個漂漂亮亮的電子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