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願》

作詞:何啟弘 / 作曲:凌偉文 / 演唱:古巨基 / 梁詠琪

我 喜歡回味
記憶的美 讓人懂得感謝
你 現在讓誰
聽你喜悅 陪你掉眼淚
嘿 好久不見 哦~請你許個願
要感情 不再那麼容易變
讓心不被距離拉得太遙遠

#我 寄了張卡片
地址是感覺 收件人叫永遠
像是你又遞來一杯熱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溫柔調味
我 寄了張卡片
畫你的笑臉 寫祝福的留言
請把我的名字默唸一百遍
好夢就會趁你睡醒實現

我 習慣感覺
記憶的美 能讓溫柔不滅
你 現在讓誰
吻你的臉 疼你的一切



*評:這首歌好像蠻舊了,某天不小心下載到的..發現超好聽,哇~~
一聽就愛上了,就好像一見鍾情是不?呵呵~~
雖然是首年代久遠的歌~不過推薦給大家欣賞..
(還是我最愛的gigi最棒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