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師說

每個人要在自己部落格開一個分類

寫製作電子報的心得,和上課的感想

這個分類我很早就想開啦

只是一直擱著..

這學期實在是太忙了,唉唉

目前電子報的風格和版型大約定下來了

糟糕,我發現我的Dreamweaver忘得差不多了,噗

沒想到真正的難題才要開始呀,嘖嘖

貼兩張我目前電子報成型的樣子吧



↑左上方有一堆斜線,那是同學給的分數哦!ya



↑有重複到上一張的一些地方,拍謝~(所以有點接不上去,呵)

電子報的結尾是一個slogan:緣份是一種禮物,來自上天的賜予

這個版面排的有點辛苦,因為用word排

這讓我很懷念pagemaker,可惜我電腦裝了之後會當掉(自從換了硬碟之後)

接下來要換成網頁版的了,好緊張

可能要找時間去借Dreamweaver的書來看了吧...囧

p.s 在報頭的地方我忘記將幫我設計logo的同學名字打上去了,真是脫線
      下次不會忘記的!拍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