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都在逃避考試

真的是很不想唸書阿!囧

一唸書就會睡著,玩心似乎大起呀~

真糟,偏偏又遇到一堆人找我出去玩 XDDDD

於是,這幾天就一直逛街、聊天

最瘋狂的舉動

就是和同學一起等流星 從11點多開始等 = =

等到4點多只有一堆雲 真是令人無言

我不否認,雲彩也很美 但我還是想看流星XD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可以和同學聊那麼多

其實我只是想轉移注意力,不過他似乎沒發現

我只是不想給他太多時間思考另外的事情

我知道,他的感情 我要不起

是他說了 不會追我

我才會這麼安心的和他出去 和他聊天

就好像身邊那些最好的麻吉一樣

昨晚 我答應了他瘋狂的邀約

我們去了基隆山攻頂,只為了看日出 還有昨天沒看到的流星雨

我真的沒有多想過什麼 或許多少想過他可能會告白的成分

可是我就是純粹的想要去冒險一次

瘋狂一次 衝動一次

結果 面對感情我又選擇理智了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接受

我看到他落寞的神情 數次的嘆息

我不知道自己能說些什麼

夜裡我想了無數次 在愛情海裡溺水過

如何能夠忘記這種痛楚 

有人跟我說只要重新一段感情 傷痛就會過去

但是,我無法因為這個理由

去接受一個我不愛的人

我的心裡住了人,他還沒走

我的心裡 還保有當時的心動

(這一段留言給那位同學↓)
兩個晚上,想起過去的事情 堆積如山的記憶

對不起 我沒能勇敢接受你

因為我知道 如果因為同情

你會受傷更大。

因為我知道 我不會愛你

所以才斷然拒絕 真的真的 沒有感覺

有的感覺也是像認識多年的好友 或是默契十足的好夥伴

我不想讓你跟別人說 你收到好人卡或是好朋友卡

所以我什麼也不想說

如果我衝動的舉止讓你誤解 我真的很抱歉

我現在只想好好善待自己 對於愛情海 看看就好

浪湧浪靜 在我眼裡只是風景 我從來不曾感到如此自由

那一天 我已經選擇了當追逐風的小鳥

現在當然不會想再當誰手裡的風箏了

也許有一天 我會又對感情充滿憧憬

但不會是你 我知道

不要論任何的條件 感情是盲目的 

對了眼 自然而然會在一起

若你要問我如何知道 那個人不會是你

我只能這麼告訴你

因為 我們真的不適合 

或是 

你踏不進 也無從踏進

我那深不可測的心扉

也開不了 我那看似難解的心門

懂嗎?如果在你看來 這一切只是藉口

我也沒話可說。

沉默是我給的答案 因為說再多都只會加重你的思考 和幻想

接下來,我想我可能會逃避任何一個 會讓你產生誤解的邀約

停!別再過來 

如果你不想只當朋友的話...就別過來

----------------------------------------------------------------------------------------------------
這兩天,很開心

不過山上真的好冷 = =

看到山崖時,真的很想撲到那厚厚的雲上面去

看起來真的好像一張大床哦 XD

這麼辛苦的爬這麼高 等那麼久

感想居然只有『冷爆了』三個字而已

哈,下次要去哪咧~~ ←不之死活的孩子

我已經在迫不及待,寒假和大家一起玩的旅行了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