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忙到了隔天才打這篇網誌

就知道這天有多充實了吧XD


早上七點多就接到老爸的電話

約了八點半在火車站集合~~

這次實在是不想再因為遲到害他掃興

所以貪睡了幾秒就快點起床準備出門


一出宿舍,感覺今天天氣不大好

有點毛毛雨

不過沒關係,這點雨不礙事的!

精明如我,算準了時間

計算著,如果約火車站南門的話,那搭公車是比較便宜的

而且時間允許。so....我就二話不說搭了公車

沒想到,令我有點小錯愕的是

整段路程一直在紅燈,嚇瘋我

我還一直擔心自己會遲到耶............(一想到老爸的歇斯底里我就快要窒息)

好險最後還是趕在時間內抵達,真是鬆了一口氣。


結果沒想到我和我妹及她同事"妹妹"~~都非常準時的到了

反而不見我老爸和老弟的蹤跡= =|||

老妹打了通電話給他們,結果得知要往公車站牌找人

我們想想公車站牌也就一個,在那邊找半天找不到人

再打一通電話才知道,是在公路局.........會不會差太多?!是誰沒睡醒?

好吧,雖然歷經幾番波折(?),人找到就好~~


集合之後當然是開始討論要去哪啦~~

看來老爸的打算是帶我們去西門町看電影

但若真的如此也太早了.....那時才八點多快九點耶.........


不過因為老妹對老爸說的那一句:「請我們吃早餐吧~~」

所以我們就開始覓食啦~~~

找來找去......沒什麼店有開一一||||

本來想去麥當勞,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就放棄

結果還是走到西門町....

的麥當勞.......←到底有什麼差別阿!(翻桌)

好啦,人比較少這點有比較不一樣


我們點了五個套餐,還是精明如我,偷偷心算了多少錢

大約300多吧!

結果工讀生結一結竟然高達400多...

也差太多了吧= =

我和我妹又再算一次,確認一下自己的心算能力

默默的告訴另外一個店員:「可以幫我們重算一次嗎?」

她看了一下機器,然後就跟那個工讀生說

「不是叫你要記得調成套餐嗎,你算成單點了啦!」

呃...................................................我和我妹瞬間無言

接著又問了一句:「請問柳橙汁是三杯嗎?」

我和我妹異口同聲的說:「只有兩杯!」

呼~~~~最後終於算對錢了,真是鬆了一口氣


愉快的早餐時光,只有小小的可愛的一個插曲

就是老爸把攪拌棒拿反了....被老妹發現

結果我們都在模仿他,還拿刀子、吸管、湯匙反過來用

真是笑瘋了我XD   (重點是在吸管,反過來用根本沒差別吧!= =)


開心的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就開始在西門町尋找電影院啦...

找來找去,還是去了國賓~~

這是老爸的最愛阿!它的大螢幕和喇叭讓我爸念念不忘~~

我們要看的是「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因為是早場所以有稍微便宜...

只不過因為我們看的是3D版本的所以又特別貴...

結論是,一張票價300元。


但是還是超級期待的,因為沒看過3D版的電影

幸運的是等不到幾分鐘就可以進場了

拿到3D立體影片專用眼鏡整個令人開心!

我妹和我弟一直說,那眼鏡很貴,不小心弄壞了要賠60美金....

我們幾個很白痴的一直在拍戴那眼鏡的樣子

我還硬要在看預告片的時候戴,然後很愛演的跟我弟說:「欸,真的有耶!」

結果一直糟我弟白眼還有被他罵"白痴菁"   

嗚,幹嘛那麼冷淡嘛~~~


電影開始了之後,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俗辣,因為我被嚇到好幾次QQ

甚至還拿外套準備好,怕如果太血腥的話就擋起來不看...

不過基於不要踩雷,所以我還是不要透露內容好了

反正看完的感想就是...

果然是個聲勢很磅礡的電影,真想看三百壯士阿!

劇情內容的話就...........................so so囉

有一點小小的心酸啦~~


只不過看完電影之後,心裡一直在期待

「黃金羅盤」這部,一定不錯看吧!預告片真的超級讚的~~

我有投了索票的問卷,真希望可以抽到我!哈


接著

老爸打算用走的到龍山寺....

我真的不知道有那麼近耶!

竟然不知不覺就到了

所以大家就開始進香囉~~~

p.s 老爸真的很愛帶我們去拜拜耶....冏

而且還強迫我們一定要拿香,說什麼偶爾要找一下好朋友一一||


最後到了月老那邊,就跟我們說

這邊月老很有名噢,可以拜一下~~

然後又偷偷的跟我妹說:「不過你現在拜應該還太早吧....」

再跟我說:「妳可以拜一下!哈哈」←這是嘲笑我的意思嗎?

真是的~~

在龍山寺拜完之後,就走到華西街去逛逛

本來老爸是打算在那邊找個好吃的

可是沒看到什麼想吃的,加上大家都很飽了

(我們這幾個女的其實滿腦子都在想著要去唱歌再吃XD)

所以就決定帶著老弟搭車去中壢了


然後我們開始尋找萬華車站

老爸忘記在哪了,所以在捷運出口那邊問了一群學生

結果他們跟我爸雞同鴨講.....還笑咧

聽不懂我爸問的問題,硬是說:「這邊是捷運站阿!不是車站」

廢話我們也知道= =||

看來這群學生是不知道吧...


後來還是問了當地人才找到

老爸很阿莎力的幫我們買了到松山的票,他們買到中壢

非常幸運的是,我們等不到幾分鐘車子就來了

而且還有座位坐呢~~


接下來的行程就只剩下我、老妹和妹妹~~

大夥直奔好樂迪

去了之後,因為沒訂位的關係,所以要等20分鐘排位...

這段時間還跟店員喇咧的一下.....

順便了解一下花費,才發現原來現在不能辦威力卡= =

因為12月要推出新卡了.....冏

所以我就叫我妹運用她的人脈關係要威力卡

而她也十分的機動性,馬上打了電話就直接問朋友

搞笑的是,她問到其中一個朋友

好像正在睡覺的樣子吧。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喂~~你在幹嘛」我妹問

「蛤......你誰阿」對方剛睡醒的聲音

「我布丁啦...」我妹回答

「喔....怎麼了」對方無力的回

「你有沒有威力卡?」我妹問

「沒有耶,你要幹嘛...」對方問

「沒有歐,那你睡覺,掰」我妹乾脆的結束對話 XD

講完之後還跟我說:「都說威力卡了除了唱歌還能幹嘛?= =」

我就說:「或許還可以搭公車...」

然後就被眾人瞪。


後來等沒多久終於排到包廂了

還排到一個超迷你的包廂耶!

我們一進去就大喊「好可愛喔!喔耶」

結果服務生很親切的說:「第一次看到客人對這間有這種反應耶....」

據說大家都嫌它太小間,但我們才三個人嘛~~要那麼大間幹嘛

整個就很容易high~~~


剛好我和老妹、妹妹三個都很放得開

亂high一通的,超級開心的啦

而且我突然覺得好喜歡妹妹喔~~因為她超可愛的

感覺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

呵呵

而且都不會兇我耶,還跟我一起亂瘋

我妹還會叫我克制一點說。XD


點了一堆周杰倫,我們還自以為的在模仿周董咧

然後到飛兒,就開始一人演一個。到五月天,就學MV裡面那群人 XD

整個就是亂high一通,哈哈


可是因為我們兩點多進場的關係,所以結束就是五點多了

而且超級幸運的是,真的有人特地送威力卡過來!

我說老妹你的人脈也太.............................令我吃驚了。

最後結束時大約快5點半,我爸回來跟我們會合

我還被他唸說上班怎麼可以遲到

唉唷.................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吼


好險那邊到公司的公車很多,所以馬上就有車坐了

結果上車沒多久就接到電話...................難怪心裡總有不妙的預感....

到了之後,發現其實也沒很忙嘛~~哈


而且烤沒幾片吐司,就沒吐司烤了= =

害我和宜萱還有亞萱得一直跟客人解釋....

有其中一段是這樣的:

某客人跟我們點餐

我:「呃...不好意思我們吐司賣完了哦!」

客人:「那.....」

不等客人問我又說:「我們只剩飲料和蛋.....還有我!還有我們~~」

客人:「我總不能叫你在身上塗奶油然後給我吧?」

我:「也是啦,那需要飲料嗎?」

客人:「沒關係,我改天再來好了~~謝啦」

我們:「不好意思哦~~」

客人走後我們笑翻..........奇怪的對談。

之後我們便無聊到開始練習起

「我們只剩飲料、蛋,還有我們的熱情(燦笑)」外加手勢

手勢是我和宜萱兩隻手合成一個愛心~

整個很白痴...


後來不知為啥

好像是因為我們兩個在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吧...

就跟對面的豆花妹妹(比較high那個)聊起來了

超可愛的她,竟然問我要吃什麼,還說可麗餅也可以...

結果我就去和可麗餅串門子啦~~

可麗餅的妹妹也超可愛的,幫我做了一個草苺聖代可麗餅

還說:「如果還要聖代可以再來拿哦!~~」

好感動喔!哇


之後我和宜萱就開始在店裡玩起你餵我我餵你的噁濫遊戲...XD

還硬要表演給鯛魚燒那邊看,噗

吃到一半,摩斯弟弟突然來串門子

我們請他喝了一杯冰奶,讓他非常之開心

過沒多久又跑回來跟我們說

「好消息,今天玉米濃湯還剩蠻多的,你們有福了!」

你也太可愛了吧~~~真是孺子可教(拍)


不知不覺打了這麼長一篇,很懶得收尾

就給它草草結束好了XD

最後p個s一下,照片有新增囉~~~歡迎大家點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