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 一直想著你

腦海裡揮之不去 你的身影


總是一個不小心 想起你

想起你的各種表情 

總是一個不注意 想起你

想起你說的那些話語

總是不知不覺 心就往你那邊飄去


怎麼回事 一直想著你

突如其來的恍了神

不經意的打了個盹

好想你 好想你

所以心不在焉 成了我的壞毛病


不管做什麼事情 不管和誰正聊著什麼

還是會 還是會

突然想起你

每個讓我覺得 好可愛的你

每個讓我覺得 好想愛的你

微笑的臉和眼睛

所以我心不在焉 改也改不掉的壞毛病


你知道嗎? 

當我認真的專注某件事時

不小心 想起你的時候

很奇妙的 我會漸漸的走進夢鄉

與你相遇


見到你,或許就可以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你

---------------------------------------------------------------純屬虛構


《缺氧》-楊丞琳

作詞:蔣篤全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光合作用的模樣 幸福開始組裝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Repeat *,#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Repeat ※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不覺又缺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