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是漾著甜蜜橙色的38度c

我們之間,像有股魔力的神奇牽引。

遇見你,愛上你,一切都那樣剛剛好。

愛著你,思念你,酸酸甜甜的很微妙。

就像是橘子給我的甜蜜味道。

我們的故事,發生在即將開始的春天,

我的橘色戀愛,和你一起用愛的彩色筆描繪出來。

我是個愛幻想的女孩,我的幻想國度是一片橘子色。

橙色的天空、堡壘、動物...。

而我也曾經幻想著,會有一個男孩,

在艷陽高照時,在大雨滂沱時,細心的為我撐著一把橘色雨傘。

他會陪著我,寫出一篇橘子色的甜蜜故事,譜出一首橙色樂章。

幻想終究是幻想,我喜歡聽著隨身聽,到處漫遊著,

並帶著我的幻想旅行,傻傻的渴望幻想不是幻想。

「哎呀,怎麼突然下了場雨,剛剛不是出大太陽的嗎?」我滴咕著。隨手拿著包包遮著頭,跑到附近能遮蔽的地方。

「小姐,妳趕時間嗎?傘要不要借妳?」一個身材瘦瘦高高、長相斯文的男孩客氣的說著,手上拿著一把橘色雨傘。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那是我一直在幻想的事情。

一時開心過度,便害羞微笑著朝大雨中跑去,在雨裡雀躍舞著,

留下有著橙色微笑和一把橘傘的男孩...。

「醒醒呀,你在打瞌睡呀?」我身邊那位帶著橙色微笑的男孩一邊搖著我,一邊輕輕說著。

原來,剛剛只是一場夢...。我笑著依偎在橙色微笑的男孩的懷抱裡,想起了剛剛那場夢。

淡淡的幸福,在夢中;甜蜜的幸福,在你的懷中。

我們故事開始了,春天即將來臨了。

帶著一襲橙色的衣裳,溫暖春日偶有的寒冷,也溫暖我的心。

喜歡在夢裡與你的可愛邂逅,喜歡在夢醒之後吻你的甜蜜笑容。

溫柔的懷抱,溫暖的手掌,彷彿我心一切的橘色國度都是由你建造起來,幻想可能不是幻想,只因我的身邊有你。

你會牽著我的手,走過看似平常的街道,因為和你在一起而變得不尋常;

和你一起玩著普通情侶都會玩的蠢遊戲,偶爾和你鬥鬥嘴,偶爾又像孩子般的玩耍嬉戲;

和你一起慶祝著各種的節日,那些其實只不過是個想一起相處的幌子。

就是如此的喜歡,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寫下我們的故事,閃耀著橘子色彩的故事。

只要一閉上雙眼,就能感覺它的甜度和香氣,卻又不只你我感覺的到。

然而,和你的距離,是近在咫尺,是遠在天涯。

近在咫尺的,是我們緊緊相連又相戀的心;遠在天涯的,是改變不了的時間和空間。

於是,我們的甜蜜橙戀,淋上了思念醬汁。

用牽掛細細調配,用想念慢慢加溫,用愛增加味道。

任何人品嚐了一口,都會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淚,是感動?是感傷?

只有我們自己品嚐,才會吃出幸福的味道…..。
----------------------------------------------------------------------------------------------------------
這是我去參加Easy shop的「我的橘傘男孩」徵文比賽的作品,嘻

剛好自己也喜歡橘色,就決定寫了。^^"

配上「陽光。舞。甜橙」裡的"甜蜜橙戀"

希望大家感受幸福的魔力唷~~: )

覺得還不錯的話來幫我加加人氣吧

點選進入甜蜜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