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日記,我想起了

那個位子,那些事

某一天煩躁到想哭的中午

我以為我是孤單的,我以為我是無助的

我以為遇到挫折只能自己承受的

一向什麼都不太管,什麼都覺得很懶的妳

居然把最自己平時寶貴的午睡時間

用來和我一起告別煩躁

妳教我,拿出紙筆

在我撕成一塊一塊的小廢紙片上

寫下各式各樣的煩躁詞

我們就這樣一直寫,一直寫

那些被我們寫成一座小山的煩躁紙片

被我裝進一個小袋子,完成煩躁告別式

雖然是有點愚蠢的過程,漾在我們臉上的微笑

卻讓我忘不了

還有妳與我分享的那首歌,那時我還不明白的歌詞

我找到了....


-----------------------
《ageha》by w-inds.

讓丟出去的寂寞

凝結在雪中

就在尷尬氣氛裡 花朵盛開中

你即將遠去

很抱歉那天 將你脫離了夢想

因為我感覺似乎會被置之不理

追逐著鳳尾蝶的那個夏天

渴望能再度像那樣捕捉夢想

沒錯 如果你還是好友的話

被朋友圍繞著

你跟大家握手道別

只有我稍微拉開了距離

在那送別的月台上

儘管不瞭解其中意義 卻仍然唱和著的歌

那歌中的無奈如今似乎已明白

即將起程 終於道別離時刻

吹著口哨 將那首歌送給你

代替著『再見』

越過行駛列車的窗戶

我們的眼神相會

你溫柔的微笑

讓我想哭

追逐著鳳尾蝶的那個夏天

渴望能再度像那樣追尋夢想

沒錯 就如同你還是好友那般

追逐著鳳尾蝶的那個夏天

我們約好了吧 即使分隔兩地

沒錯 我們仍舊是好朋友

無法見面的日子

是的 也請把我稱為好友

請讓我繼續當你的好友

Sincerely Yours With All My Heart
---------------------------------------------------------------
沒想到,一懂了其中的涵義後

卻比當時還要深深的被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