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血來潮覺得下班後應該再進修點什麼...

想到常看韓劇或韓文歌時,總會跟著空耳個幾句

可是看到文字卻根本是無法辨識的狀態...

 

就決定是你了--『韓文』!

身邊的人推薦一間1對1的語言學習品牌『尚進美日韓語』

以前上過tuturABC的英文課程

說真的沒有特別喜歡小班教學,

而且真的很容易感到懶惰(也可能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看到尚進美日韓語可以預約課程體驗感覺不賴

於是我就透過顧問的line去預約體驗

我的學習顧問是Sun,給人的感覺十分幽默有趣

對談時很像朋友,除了和一般顧問一樣

會了解你想學語言的原因和用途

也會分享一些自己平常接觸的相關事物,

像是最新流行的韓劇韓星等等

 

而且最好笑的是

他問我要不要取個韓文名字

我說好阿,然後他貼了一個韓文姓名網站給我

後來問我有沒有英文名字

我:有阿~我叫Jing,等等所以...我是不是應該叫知恩就可以了(好意思

Sun:蠻適合的耶!那就叫妳IU就好了啊

我:那怎麼好意思啦...

整個對談沒有什麼距離感,有點像在喇低賽

但壞處是差點忘記自己原本是要去詢問課程的(喂

 

其實對課程有問題或想了解的內容

都可以直接跟Sun詢問

不知道要問啥也沒關係

反正體驗是免費的,我認為先感受看看永遠最準!

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然後到了上課當天,其實有點小緊張,畢竟是1對1嘛(??

總會擔心自己程度很差問一些蠢問題之類的

快到上課時間時,Sun還會非常貼心的提醒

還有協助和熟悉ZOOM的環境與操作

而且還會跟你簡介一下老師的背景與教學方式等等

都讓人覺得非常有安全感

 

然後到了要上課這天,我要體驗的是初級韓文課

 

外語進修體驗課程,韓文原來這麼簡單!

 

畢竟我沒學過韓文,所以就真的就是從零開始那種

我的韓文體驗課的老師叫做Ruby

非常的親切漂亮,聲音也好好聽(喜歡)

 

課前有先跟Sun了解過

尚進美日韓語的老師多數都是用中文也能溝通的喔!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會雞同鴨講什麼的

有問題可以直接問老師,這點也是讓人非常有安全感

 

外語進修體驗課程,韓文原來這麼簡單!

 

不得不說,Ruby老師的教材十分淺顯易懂

上課的節奏也不會很乏味或者太過緊湊

整個親切感拉到最滿

尤其跟著Ruby老師一起念的時候

還被老師稱讚:怎麼感覺妳很像說了好幾年的韓文,發音很標準呢

唉唷,確實說了好幾年(不甚標準的)空耳型韓文

 

總之,整個過程都不會覺得時間很漫長或是尷尬

反而會更願意開口發問或跟著發音

不自覺的開始在腦內盤算...

如果我要開始學的話,一個月能挪多少預算出來上課呢(腦波也太弱了吧)

 

課程後Sun還會來關心上課狀況,有無任何不良體驗等等

因為此次是體驗課程,所以有再介紹關於尚進美日韓語的課程內容和正式約課的方式

雖然聽起來很制式,其實這段簡介也是跟顧問1對1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而且完全沒有推銷感(大推)

 

稍微講解一下:

尚進美日韓語目前是全部1對1的線上教學

教學使用Zoom,手機跟電腦設備皆可使用

老師會開視訊,學生不需要打開視訊,只需要音訊設備(麥克風)即可

 

所有的課程都有專屬的課本

會事先評估你的學習等級,然後每一級最多就是75堂課

如果學習的非常順利,有可能老師就會建議可以升到下一級,屆時會有升級考試

 

然後上課時間的話,如下面這張圖

外語進修體驗課程,韓文原來這麼簡單!

最晚前一天的六點前要訂課,然後如果臨時有事情,課程開始前的六小時皆可取消

而且他們是用APP訂課,非常的方便而且操作上很直覺

外語進修體驗課程,韓文原來這麼簡單!

這點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方便,不然要登入網站預約的那種真的麻煩死

 

另外尚進有一個特色的教學方式也是令我十分心動

就是他們有提供客製化教材喔!

舉例來說,如果今天有非常想要看懂的韓文原著,可以課前提供給老師

讓老師去備課,然後課程就可以用你想要的內容方向去上了!!!!

雖然說這個客製化課程不會影響語言等級能力的增減

但這大概就跟看韓劇時旁邊有個韓文老師可以回答妳問題的感覺一樣吧(?我猜

 

感受真的非常不錯!!!!!因為真的太過心動了,聊到後來...

學習顧問Sun提供了一個超讚的好康分享活動

那就是如果朋友們如果有想來體驗看看的話,我可以獲得一堂課程唷!哇嗚~

 

點我報名課程體驗

 

腦弱的人就斟酌一下再填,因為真的會想要開始上課!(像我

不然也可以體驗完之後覺得不錯再分享給身邊親友!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