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什麼忘記了
總是突然想起什麼了
總是很想說些什麼
總是未完成

想改變
卻沒動力改變
以為一成不變
卻慢慢轉變

夢境一個個成真
記憶碎成一片片
而我已不像從前
唯有本質 從未改變

是遺忘 是虛度
是逃避 是放逐
再次碰觸 
才發現上天給的禮物

每個片刻的自己
留下當時的領悟
在我心中滋長
茁壯成一棵大樹

總是打起精神重新寫起
總是努力珍惜依然失去
我學會在一切逆境中
沉著安定自己的心

向過去的自己微笑揮手
高中的我 大學的我 剛出社會的我
謝謝妳們撐過那些苦痛和折磨
此刻的我
已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