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組這學期的新血終於快要出現了阿

據說這次有很多人想進獨立中心噢!

原來老師上次跟我說收了四個都男生,是論文學生阿!

 

上個禮拜五吧

因為要去拿photoshop證照順便開個小會

然後老師就突然跟我們說

「這些可能會是你們的學妹哦」

然後也跟學妹們說

「這些是你們"上上屆"的學姐,有問題可以請教她們」XD

上上屆,我老了~~冏>

 

不過我在學期初說"很希望待到三代同堂"的理想就快實現了,噗

但是,這次對學妹們更陌生了........

上一次有認識的"學弟",因為是同班的

有認識的學妹,因為在社團有見過

這次嘛...........

就真的連個認識的都沒有了,哈

 

結果這次一看到那三個新來的學妹

有點怯場了我XDDDDD(怯什麼場阿)

而且她們一來就在做筆電還原

我噗哧了

 

哈哈哈哈哈

這個光景.....這個工作

快要變成資工組的招牌了吧XD

 

三代同堂,耶

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系辦值班:P

 

哇嗚,今天值班的時候

就看到很滿的面試情形咧~~

不要問我不要問我

我一定都說好話把你們給騙進來: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