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努力著掩飾

就可以將不好的事物蓋過

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吧

看得見內心嗎?

 

有太多人的一生

都在追求美的事物

包括我也是

 

我喜歡對稱,喜歡曲線的弧度

喜歡並排齊長的流蘇

喜歡雨絲的細長綿密

喜歡夜裡的靜謐,點點的繁星

喜歡善良的個性

喜歡純真的性情

喜歡簡單的事物,真摯的感情

喜歡復古的韻味

喜歡為了喜歡而喜歡,為了討厭而討厭

喜歡勻稱的身材,喜歡清秀的面容

喜歡柔和的音調

 

這世界獨一無二的人越來越多

意見也只會越來越多

誰能做到真正的客觀?

一句話倘若少了自己的想法,是否就等同失去了自己的靈魂

 

坦率面對自己醜陋的那面吧

不要再靠任何言語偽裝

難道有了負面的情緒就代表自己個性不好嗎?

難道有了那些不完美就代表自己不應該活著嗎?

 

每一天我對著自己的缺點說:「噢!我真是不喜歡你,哪一天你才能離開我呢?」

缺點只是笑了笑,搖搖頭說:「如果少了我,你會不會寂寞呢?」

 

原來,有時候

跟完美的人相處久了,是會有壓力的

偶爾,也會希望

自己什麼也不是

然後,就可以安心的如風

淡薄在沒人發現卻很重要的空氣之中....

 

每一口鼻息

都有我對自由的朗誦

 

也許,不見得要有所要求

也許,有些時候太過自命清高

也許.......

就這樣吧

 

帶著自己不想被看見的醜陋

隨著思緒遠揚

暫時離開喜歡或討厭,愛或恨,眷戀或排擠的世界

太極端了

 

我要到一個中間點

去完成那些,怕被嘲笑而不敢繼續做下去的夢

那就是我

一直以來都沒有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