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很久不見後的相聚,我發現我更愛你了..........。


當初一股腦的沉浸在有你的世界,而後........

又將你狠狠忽略

也許你怪我吧,沒說一聲就這麼不告而別

也許你迷惑吧,怎麼我就突然說不愛就不愛了呢..........


最近卻不自覺的想起了你

不知道是不是命運的安排,遇見了你


這次見面,聯繫卻變得比以往頻繁了。


怎麼回事了呢?


當我不知不覺閉上眼睛細細回味著你的好

心裡有一種甜甜的幸福感

當我不知不覺突然想起了你說過的話

心裡悄悄打定一些念頭和計畫


我發覺自己竟然對你瘋狂想念了起來............


原來,這就是人家說的


「小別勝新婚」呀~


親愛的,你才剛剛離開

我就開始想念起你的味道了

下一次相聚,是何時呢?很近?很遠?

還是...........只要我想的話.............。












-*寫給我親愛的COV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