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的複雜心情

就像在慌亂中,不小心打翻了墨汁

染了一紙雜亂的黑

 

生活中很多事情總愛突如其來

不得不承認自己其實對變數非常的反感

誰是天生的臨機應變高手

你不是

我不是

 

所以我們都會慌

 

上一秒鐘我還大笑著一個很沒笑點的笑話

誰知道下一秒鐘 我就開始垮下臉皮煩惱生活

也曾想過飛奔到一處寬廣無人

只有黑夜的地方

感受在冬季裡那樣的寒冷 有多麼刺骨

是不是刺入心扉

 

你一定覺得我醉了

我沒醉 是我的生活醉了

所以在我眼裡一切美好 夢幻

一切也是那樣的難以想像

彷彿變幻莫測的夢境

而我卻踩著沒有規律的腳步

跟著很多首混搭的音樂

 

不能說是沒有重心

不能說是沒有方向

卻也無處可逃 無處可躲那樣的無依無靠

 

突然間有個聲音理智的說

人總是在茫然間停下腳步時

會很冀望有人來告訴自己該怎麼辦

而實際上是

只有當自己不隨著事物旋轉

才會清楚地球的轉動

從來不曾動搖過什麼

就連自己也是

 

該怎麼辦?

就這麼辦!

 

別再醉了我的生活

兩極化的心情 顛覆著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但我還是會毫不考慮的酩酊大醉一場

以優雅的姿態享受困境

然後在沉睡一場後

等待重生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