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沒那麼忙

但是還是很愛睏阿

我想要老天送我10個鐘頭,我要睡個過癮XD

 

今天都在做些啥呢?

就是將論文細節的部分修改了一下

然後仔細思考工作分配的問題

也把人事費的帳都報好了

 

頭頭跟我說下禮拜要去桃園寫作激發營的事

真是開心阿,但我突然想起那天跟口試衝到

= =

希望我可以去得成阿~~

讓我下午再口試吧!老師大人~

實在是很想見識看看

一堆教師在討論研究的樣子

(主要是因為還能賺16個小時的時數...)

 

然後下午的咖啡之約

又有新的事情可以做了阿

 

晚上還要作比賽的動畫

這次的參賽夥伴是學妹和我的女人耶

一整個超級期待的~~

 

不知不覺,又一堆事情了XD

今天熊熊發現自己,真是個貪心的人

一直覺得自己很忙,其實是自己都不放過自己

 

「留白的話,就太可惜了」

 

等到畢業了之後,我還有夥伴可以一起做flash嗎?

開心的一起討論著劇情,越討論越偏離主題

每次都到快要截稿的時候才開始做

總是匆匆的交完件

然後才鬆口氣

最後又莫名其妙的知道得獎的消息

整個樂不可支

 

做動畫一直是我上大學以來

感覺到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都沒得獎,可是每一次都感覺學到更多

我知道自己將來不可能靠這個吃飯

至少,在我還能夠開心的享受這樣的過程的時候

 

我不想要放棄

 

貪心就貪心

這些回憶和成果

是我在大學中得到最棒的禮物:)

 

哎呀~今天有點小感性

 

晚上要拋開論文趕動畫

我還真是罪孽阿XDDDDDDDDDD

 

不知道會做到幾點呢...

 

話說,因為舌頭破洞

跑去買藥來擦

一個藥竟然要價200元

真是貴!!

這次好了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破

我可以百年難得一次舌頭破耶="=

這錢花得真心疼

 

可不要跟我說

祝我下次再破

行行好別這麼壞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