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為何不語,老是靜靜看著你

只是,喜歡你


欣賞你每個令我心動的表情

偶爾我會仔細的 觀察你的臉


特別喜歡你往下看的眼神,或是閉上眼思考的樣子

細細長長的睫毛 訴說著你細膩的情感


也喜歡你彎著嘴角 毫無心機的 無邪的笑

爽朗的笑聲 和著你陽光般的朝氣

讓我的心情不知不覺也跟著晴朗起來


也喜歡你偶爾皺眉 鼓著嘴巴

一付「受不了你耶」的樣子


還有,所有努力裝可愛的樣子

叫人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怎麼你 

可以可愛的如此放肆


看著你,我老是忘我的

用眼睛記錄著每一刻的你

越來越喜歡 越來越愛的你


別問我為什麼話變少了

別問我為什麼常常莫名奇妙在發呆


只是,喜歡你

喜歡到有一點超乎想像的境地

喜歡到 忘了要掩飾這秘密


好險 你還是沒發現

我悄悄的 喜歡著你

---------------------純屬虛構



《很用力》- 閻韋玲
作詞:李威漢  作曲:李威漢

風輕輕的吹 穿過騷動的樹葉
你曾說過要帶著我一起飛
雲緩緩的飄 掠過不知名的山頭
晴天裡微笑的你牽著我的手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記著你 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把你忘記
以後或許有人會提起 說有個女孩一直一直很愛你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 愛你

風輕輕的吹 穿過騷動的樹葉
你曾說過要帶著我一起飛
雲緩緩的飄 掠過不知名的山頭
晴天裡微笑的你牽著我的手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