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搭公車回家

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很喜歡搭公車,因為可以好好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聽歌想事情

亂發呆之類的

結果今天我就亂想亂想的,突然發現

咦,公車怎麼在倒車

嚇了我一跳

我就轉過去看一下情況


才發現.....


司機開錯跑道了......我也很難解釋

那種情況很尷尬

就是正前方剛好來一輛公車,而我們這台車變成逆向行駛

旁邊還有等公車的站牌唷,一堆等車的人看著我們這台怪車

默默的倒車回到自己的跑道上


有點想笑呀,不知為啥XD

我說公車司機你在幹嘛呀~~~

你也太累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

「到了叫我」






廣告影響人之深可以見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