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覺得好冷

早知道就不穿短褲了>"<

還以為會下雨,結果天氣卻大好


有點想出去哪裡玩

騎腳踏車?讓我開始懷念起宜蘭

雖然我總是很懶得騎腳踏車出門

可是現在卻對那種高中上下學一起騎腳踏車回家有點嚮往

那才是悠閒呀!


今天的資工組

怎麼說呢

我們竟然兩天沒碰PHP了

而且今天中午還全組出去吃飯

雖然只是麵攤

卻很有一家人的感覺

可惜還少一個成員

(但要是她在,老師會不會不給載了呀XDDD)

親愛的還說,我們很瘦後面可以擠到六個 QQ

噢嗚,那我自願去坐後車箱好了XD


下午老師去了基河校區

整間辦公室就只有我們

怎麼有股莫名的空虛感呢~~~~

不知道要做什麼呀!

老師明明要我們討論網頁的事一一"

到底怎麼討論咧........呃


我也不知道,哈

我就一直到處晃阿晃

看能不能激發一些靈感才好

比賽比賽

我好想快點把作品弄出來哦>"<

可是沒有靈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