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慵懶的

我們睡到11點多才醒

(其實我7點多有起來接過一次電話,

10點多又醒來一次刷牙洗臉..又躺回去繼續瞇)


醒來之後

我們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硬是要賴在床上

做一些伸懶腰的運動

還有抬腿之類的

(其實有邊聊天邊打鬧啦XD)


玩了一下下之後

終於發現不能再這樣浪費生命了

所以開始準備出門

兩個小三八

要打扮的美美的~~~>////<

出去誘惑人吧XD

(以上都是白濫的自以為)


整裝完畢

到了門口邊的全身鏡

我們開始例行公事

就是一定要用相機拍一下要出門的樣子


早上去尋找台南的亞坤

到車站的新光去搜尋

結果落空,意思就是說它不在那裡
(據我的觀察是:那裡美食街東西真是少)

後來我們就到附近逛了一下

又晃到小七去了XD

小啾想買東西喝

我想說跟她來湊個抽抽樂好了

很天真的挑了麥香紅茶,心裡想10元沒關係

結果結帳的時候才發現

要兩件都15元以上才可以玩抽抽樂............


我忘了,囧


今天唯一可以抽抽樂的機會就被我這樣浪費掉了ˊˋ

我真是白癡


接著我們就走到附近的大胃王

開始我們的中餐時間

這段沒什麼特別的,除了紅茶很像人蔘茶這點很怪之外

就直接跳過吧


我們開始研究了一下地圖

要出發到黃金海岸去了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呀~~~~~~~


找了個最直最順的路線

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路囉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不知不覺就到了黃金海岸

不是我要說

這名字取的不錯

可是怎麼這麼空蕩蕩=3=

算了

陽光還有點小刺眼

穿著拖鞋走在沙灘上

還是可以感覺到沙灘的滾燙....


兩個人都恨不得走快點到海邊踩水

走到了海邊後

開始狂拍XDDDDDDDD

還有撿貝殼

因為沒帶衣服,所以玩水也不敢玩得太激烈

路上有個外國人跟我們說不要去玩那個衝浪滑翔翼

很危險,有200多人死掉之類的

我們兩個聽了只是覺得...

呃,我們也不會想去玩那個XD


在黃金海岸自以為的三八到了5.6點左右

因為覺得有點累了

就去洗個腳,準備到下個地方去...


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我突然覺得好想吃安平豆花

就和小啾兩個很瘋狂的又飆到安平去


吃到豆花後,真的很滿足

小小逛了一下安平老街

小啾看到了一台「DIY棉花糖的機器」

便慫恿我去玩

本來是覺得對棉花糖沒什麼興趣

所以一直推辭

後來想到練習曲的「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這句話

我便心甘情願的掏出10元

照著機器上面寫的步驟來玩

雖然棉花糖最後做失敗了,很醜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又學到了一些什麼

心裡頓時感到開心和充實


後來我們去逛了賣古老童玩的店

買了一些怪怪的東西

例如:小刺繡圈、象棋隨身包、小風車

不知不覺太陽就要下山了


我們經過安億橋的時候

還看到了很美的夕陽


(圖是我在童玩店買的風車,這張是啾在騎車的時候我在後面拍的)

接著

我就說想去高鐵站看看

所以我們就又殺去了高鐵站

那邊路燈真的好美

可惜我的相機沒有辦法拍下來(太暗了怎麼拍都會糊)


到了高鐵站後

我只能說真的很漂亮

雖然我沒辦法拍的很漂亮

站外就像一個大公園

還有蓮花池、噴水池

站內就像機場

很大,很美

還有摩斯漢堡和小七

我們大概的逛了一下之後


就動身去傳說中的

小啾打工的臭臭鍋店吃晚餐

據說有妖女呀,真是令人緊張萬分


到了他們店之後

我們兩個點了一鍋泡菜鍋

和兩碗白飯

我還不時的偷偷觀察那個妖女

恩........真的是很假仙耶= =+++

本來想拍的

可是不想留她在我相機裡面

浪費空間


吃飽之後

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路上經過小啾學校邊的

超小型長榮夜市.....噗

買了兩隻烤雞翅和一杯雪淇淋紅茶(就搖搖冰+紅茶啦)

就回家當宅女了XD


回到家之後

一樣

調好電腦螢幕

打開螢之光第二集到還沒看完的地方

邊吃東西邊看日劇XD  (好宅阿我們)

吃完,順便也看完第三集之後

我就很認命的去洗澡

之後,就一直在做一些瑣碎的事情

例如:上傳照片到電腦裡、挑照片等等


大約到了很晚的時候

我和小啾開始了手工藝教室

一開始說好做手工玩偶,結果我們居然在刺繡

一直弄到想睡了之後

邊聊邊瞇........

不知不覺

這樣一天就結束了.........................

算是充實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