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了個大早

七點鬧鐘一響,我就起床了(我是要開始寫流水帳了嗎?)


沒有,我很懶惰XDDDDD

特別是現在有點想睡了

我只能簡單的交代一下

到台南後的........


《第一天行程》

下了車,就看到可愛的小啾出現

然後我們就開始尋找中餐的"據點"

為什麼說是據點呢,因為要吃什麼小啾心裡已經先有個底了

只是不太清楚所在地怎麼去而已


所以......................................


我們又迷路了

而且迷了半個多小時..........

小啾才覺得不把秘密武器拿出來不行

至於所謂的秘密武器是啥





迷路的秘密武器

當然就是"指南針"啦~~~~

喂~~我隨便說說的啦


是地圖!

對!地圖

我們又在馬路邊研究起大大張的地圖來了

才驚覺我們一直往反方向騎去...

兩個人的臉瞬間變成→<冏||冏>


看完地圖後

終於往正確的方向前往目的地

原來

小啾今天為我接風的午餐就是.......

"多福臭臭鍋"

我內心不斷OS,多福不是賣豆花的嗎?臭臭鍋裡放豆花??

太噁了啦............

應該是不會有那麼恐怖的店才是吧...雖然這裡是南部..


只見店內空盪盪的,令人不寒而慄

(是太難吃了嗎?)

看了下錶,2點多

小啾說下午火鍋店沒什麼人算正常啦!

好吧

我相信你


很奇怪的一件事

我進店裡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

東西放下,「上廁所!」

出來之後發現

店內的店員都是男人!!


這是我第二次去到店員全是男生的店了= ="

而且這間店的男生有點..........偏台的現象?

不說這些了,沒有養眼的話題XD

我和小啾很迅速的點好了我們的中餐

她點了風味起司鍋,我則點了很普通的海鮮豆腐鍋

食物來了之後

我們在翻攪食材時發現一件事

我的海鮮鍋和小啾的起司鍋比起來

海鮮居然是一樣多的

而且...而且而且

我的豆腐居然只比小啾多一塊....真心酸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算了

吃飯的時候我不小心瞄到旁邊的紅色扛棒

有圖有真相(圖回去在附上好了,今天懶惰上傳XD)

寫了一些很蠢的標語

應該說是各鍋的簡介之類的.......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好,以上是多福的餐記


接下來

就出發去...........

恩...(賣關子ing)

先去小七(7-11)準備一下東西

其實是小啾想玩抽抽樂,所以我們去買飲料啦

今天第一抽,不順

依然是熟悉的8.9折

我們帶著飲料,默默的...

回到了小啾的房間


嘿嘿嘿.....

敲!

你沒有在想色色的事情吧一一++++


我們很悠閒的

在床上

邊喝飲料

邊看動畫

看到第二還第三集

我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真的是很悠閒吶)


後來因為啦啦打來,所以我就醒啦

緊接著是涵雯來和我確認禮拜五的事情

接著要打電話給店長請禮拜五的假

不小心又關心了大家一下

時間一拖,轉眼就晚上了

接著和小啾看了螢之光第一集...

八點多

是該出門了一一|||


於是我們開心的前往大東夜市

真是令人懷念呀(我以前也才去那麼一次而已)

匆匆的逛完了一圈

小啾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吃臭豆腐

接著賣臭豆腐的隔壁又剛好在賣杏鮑菇

所以也"順便"買了一份來share

卡茲卡茲啃完了這些食物之後

我們便空虛的離開了XD

途中我還有草草拍了夜市的一景

我只能說真的是亂按~等上傳了在附上


接著,我們又.....................................





去了小七(一天到底是要去幾次?)

其實本姑娘是想買個郵票啦~~

結果不小心和小啾又一人買了個飲料或者冰品

為了要玩那個抽抽樂

本日第二抽

很幸運

抽到了7.9折~~

ya

滿懷愉悅的回家去


在路上經過傳說的阿賢鹹酥雞

終於目睹了我一直很想看的大魷魚腳

比我想像的小啦(我想像的幾乎有一個手臂那麼粗吧)

事實證明,也還好

只是真的比普通的大很多倒是


店裡還有一隻不懂報恩的貓

老闆說他都會餵牠

可是餵到現在,他靠近牠,牠還是會一副想咬他的樣子

真是白疼了

老闆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金價西嚕來嚕謀尬億阿(真的是越來越不喜歡了)」


買了一堆宵夜(不是說要減肥嗎我們倆)回家後

進房間開始

調整好螢幕位置

開啟螢之光第二集

又很悠閒的坐在床上

邊吃邊看

(我想這種日子不能過太久XDDDDDD)


吃完看完之後

一直摸摸摸摸..................

現在依然還很high

其實我的眼睛告訴我

我好想睡阿~~~~~


現在在小啾大人不停的逼迫下

我必須過去和她研究台南的地圖了

所以,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先跟大家說晚安

然後我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