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張照片,就是

我對暴龍先生的,告白!
(我指的是台中科博館的大暴龍,非某"花四"的人)



「請跟我交往!」(遞相機?!)

這種情況應該是遞告白信吧!.....

可是我只有相機,就.....勉強收下吧!

「吼~~~吼吼~~~~~~吼」

「暴龍先生,我聽不懂你的意思~"~」

「吼吼吼~~~~~吼」

「你說什麼?」(靠近)

「這位小姐請你退後一點」一個服務員走來

「?」

「我們這恐龍是展示用的,不可以亂摸」

「歐.......可以告白嗎?」

服務員:「$%$%^$&^$%#」



呃,以上是我的劇本,噗

純屬虛構~~

咦,詞窮了

我冷了不好意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