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沒錯

現在就是要來發表長篇大論(會覺得很廢的人請不要點繼續閱讀)


首先呀,不得不抱怨一下

最近又開始忙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了

先是有節日,又要忙邀約

再來有作業,忙著找資料

接著有作品,忙著要趕工

然後是公事,榨腦汁挖想法

就是都一起來就對了~


其實我這個人不喜歡囉囉嗦嗦的

但偶爾來個沒啥意義的長篇大論好像也不錯

只是我容易詞窮耶!


怎麼辦?瞎掰阿


好吧,為了本篇的品質

我就繼續瞎掰

瞎是眼睛瞎掉的瞎,掰是硬掰的掰

所以很瞎的硬掰,叫瞎掰

那鬼扯呢?差不多啦

鬼就是魔神仔的鬼,扯就是扯鈴的扯

所以魔神仔扯鈴,叫鬼扯 (是這樣解釋的嗎?)


還有問題嗎?


台下一位觀眾舉手了,說:「那那那,胡說八道呢!」

不要想太多呀!就照字面翻譯就對了,很多人都說過有邊讀邊嘛~~

所以胡是打麻將胡了的胡,說是隨便說說的說,八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的八

道是道道道非常道的道.....

所以打麻將胡了又隨便說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的道道道非常道,叫胡說八道

哇嗚,沒想到四個字解釋起來還真累呀!


還有任何人想問的嗎?


眾人紛紛舉手,其中一個大喊說:「那,月亮代表我的心呢?」

嘖,七個字阿,這不在我的專業領域範圍內耶....

讓我們請專業的來吧~~~~

想聽解說就自己點囉↓



怎麼辦?沒梗了

難道我要讓我人生第一次的長篇大論就這麼結束嗎?

不要阿,我不甘心~~

讓我想想阿..................



請問,我可以偷偷從就可版貼笑話過來嗎?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虛阿)

好啦,其實以上都是在發瘋


我已經撐到了一種

神乎其技的境界了。

竟然還在忙碌之中苦中作樂

自己跟自己苦哈哈


有人說

悲痛到一種極致就會變成笑

那我現在豈不是.....

哈 哈 哈 哈


還有人說

瞎忙到一種境界的時候會開始瘋狂

那我。。。我。。我。。

應該算還好吧?


還有人說

空虛到一個頂端的時候

會開始做起毫無意義的事情

那。。我。。這。。

好像沒有吧一一||


還有人說 (到底是有幾個阿,翻桌)

腦袋一團混亂的時候

就是應該找個管道好好發洩一下

欸,這主意不錯

不過到底是要發洩什麼?


還有....還有.....(抖)   

應該沒有了吧 (不敢說怕被打)

奇怪怎麼打了這麼一堆

捲軸還是那麼胖阿

吼吼吼.......................

不管啦,我要耍賤招!























集氣!!!










阿?那是..........................


「瘋狂一百零捌打!!!!!!!」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鐵心蘭出現啦~~~~

救郎哦~~~~~~~~~~~~~~~~~~~~~~~~





刷!(超級空虛的結尾,誰認真看完了麻煩留個言,送你個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