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大家一直跟我要照片~~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我上傳完啦~~要拿的儘管拿吧!嘿嘿

我還以為好幾張

不過因為很多張都太黑,模糊掉了

所以我就刪了阿~~

別介意阿....

還有

到底是誰把我那首-你最珍貴

給他錄在我的相機裡阿

看我看到整個傻眼=3=

沒想到那時的我居然這麼over

My God~~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摸頭)

心言阿~~就等你來台北摟

想洗個起來留念呀XDDD

那天真的好難得唷

有幾張還不錯!

呵呵

照片上傳了,就不用在奪命連環摳我了~~~XDDD

我發現我有愛拍食物的傾向.....

以後當美食記者嗎?!

噢噢噢!

還不賴的樣子XD

(整個離題)

總之,要照片的快去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