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覺得

代班不賴耶

因為只有作假日錢真的太少XD

而且非假日又超閒的~~

一整個好賺

哈哈

有的時候很希望突然接到店長打來要我代班



不然實在太閒了

去找工作又不好橋時間~

好想打一些奇奇怪怪的臨時工

光想就覺得應該很有趣,呵呵

今天的代班,無聊到一直在弄東西吃,囧

還有我最近發現

店裡的小小強真的太多了= =

而且不是家裡常見的那種

看起來像變種的?!

我是不怎麼怕啦,因為它不會飛XD

只是我擔心嚇到客人,我真的會囧掉

拜託,消毒感覺一整個沒用嘛...

= =

有誰看到小小強還會想繼續再來的?!

還有,原來禮拜五也是10點才打烊呀

sogasoga~~

管他的,有的時候還蠻喜歡和比我晚來的人一起值班

有種當老大的fu~~

嘻嘻,沒啦...

家裡沒大人的時候..這是一定要的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