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號

兩個簡短的英文字母

令我會心ㄧ笑


「下次見面就要來個深深的FK唷~」

嘻嘻


永別了,FK

之後的之後


開始害怕你

親愛的FK

那個,只有我和你懂


這就是唯一,懂嗎?

沒有所謂的永遠,也沒有天長地久

承諾更是不能夠信任的

時間和距離是感情的殺手

什麼和什麼,我懂的

真的,那些

在遇見你之前,我早已不陌生了


對我而言

唯一

就是彼此共有的記憶

無法與他人分享的(即使分享了他人也不懂箇中滋味)

唯一

就是彼此共有的時空

簡單的,短暫的,美好的,甜蜜的

深刻的.....


親愛的,FK

我似乎,無法再與你靠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