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開始悠閒的整理起那些搬上去的東西


今天老師蠻體貼的

知道我通常沒早餐吃,還施捨一點麵包給我

嗚,感動


他一如往常般跟我說今天要做哪些事情

心裡有點悶悶的,

看了大家的日記其實心情有點不好

有點酸酸的感覺,在發酵著

唉,我也不會說

只是好難專心聽老師說話,害我整個早上都只跟他應"好"

心裡很沉重,莫名的沉重


來說說今天的工作吧

就是將東西給分類

算是很悠閒啦


本來想聽音樂整理

結果老師硬要放火焰之舞來看
(無聊的是我們還智障的為這件事爭執了一陣子XD)

我只好邊看火焰之舞邊整理...


不得不說

火焰之舞真好看!

會讓人不知不覺跟著想跳踢躂舞~ 哈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吃飽飯之後竟然就累的睡著了(還是因為太冷呢?)

下午有點不想說話


想到

現在東西堆這個樣子

那比賽怎麼辦?


現在這樣也沒有辦法前進

我的腦內沒有分鏡的構想,甚至連需要什麼音樂

歡歡今天突然問我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說,我的想法都是很即興的

所以通常問我具體的事情我說起來還是會很模糊

而當下的狀況,更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初不是有討論出來,歌舞片我覺得用探戈或歌劇不錯吧..

我腦袋裡的畫面是有節奏性的、夾帶燈光的明暗的

要帶一點危險、誘惑的感覺

想讓每個畫面都隨著節奏具衝擊性

可是這種說法沒人能懂吧..........


所以我沉默了。


比賽的舉步維艱加上大家抱怨的話,全部都在我的腦海中盤旋著

現在的我該怎麼做,該做些什麼

這讓很懂得規劃時間的我感到困擾和困惑

現在的我該去認同,還是該去反駁

這讓對身邊的人都很在乎的我來說,很為難

我不喜歡這些明明知道應該解決卻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問題

我不喜歡明明不需要想太多的事情我要想得這麼多


可是就是很反感、很討厭嘛!

心裡悶到要炸掉

可是我能向誰傾訴?

就算有好了,我連傾訴的這些想法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為什麼這明明就是一點小事

我卻煩躁的想哭呢?


天氣好冷,心更冷

突然間想起贖罪的劇情和角色們

更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