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聽陳綺貞的歌了

突然想起了這首歌~「孩子」

想聽就自己點吧^___^





歌詞:

《孩子》 演唱: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防曬油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

很喜歡被當成孩子寵的感覺

也很喜歡寵小孩子的感覺

不管是好是壞 都無所謂

就跟明知道吃糖會蛀牙的道理一樣

美妙的點就在於糖很好吃(啥鬼)

我喜歡撒嬌 也喜歡我最親愛的你們跟我撒嬌

我喜歡你們的笑臉 耍賴的臉

陳綺貞的歌還繼續唱著

小寶貝啾、小草莓兒、小笨闊

快來我的懷抱吧~~~(貪心的女人XD)


突然開始幻想起,也許哪天會有個人會把我當成他的孩子

老是苦笑著說:『真是拿妳沒辦法』

或是摸摸我的頭說,『你真棒!』『很乖』之類的話

天阿,其實我有寵物性.......................囧>

哎呀,有人寵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呀~

有人可以寵感覺也不賴 (→一整個母性之光又來了XDDD)

開玩笑的啦~~

跟我一起來唱孩子吧~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 唯~~一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