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本來要用新照片,打一篇遊記的

結果咧....不小心手滑按到上一頁....打了一長篇等於白打=3=

所以啦,現在只好默默的說一下

我的相簿新增嚕!最近應該會陸續有新照片出現吧?!

不過最近有點小忙,看來要等期末作業都做完了>"<

說到新增照片,各位朋友用你可愛的腦子想一下

應該就知道我買了相機了吧?!XD

哦耶,本來要放煙火慶祝,後來想想還是低調點好(也沒放煙火的錢...)

萬一被偷了我可泣不成聲呀>"<

就在前天,也就是禮拜一那天

我心愛的新相機,在還沒想到它的名字之前

姑且叫它小佳能60吧!因為它的型號是佳能相機 IXUS60 嘛~

雖然沒有破700萬畫素,不過到網路上去看了一下,風評還不錯

機身小巧可愛,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要找時間和它多多培養感情呀,這一次的成果並不好

有去看過新照片的人應該知道

有蠻多失敗品的>"< 虧我還自負專業呀.......

最基本的測光、對焦、構圖呀都沒弄好,甚至還有手震咧....

我想,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吧....<囧>

親愛的小佳能60,以後就要一起當夥伴嚕

請和我一起拍出美美的照片吧!(握)

好啦!自言自語結束

我必須要來個題外話一下...

這次大家有發現到我很少出現在照片裡嗎?

因為在下我............................受針眼攻擊了 orz

那副紅色的眼鏡就是為了要掩人耳目!不過戴眼鏡耳朵真的很痛..

不戴又會看到那很醜的針眼,囧

針眼退散阿~~~~那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了!

而且遇到人人家就會問我,是不是看了什麼不該看的=3=

這群沒知識的傢伙.......................................

再說我就...(作勢翻桌)

我是壓力大、睡眠不足、營養不良,懂了嗎

不要在亂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