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來說說我今天的小幸運事跡吧

今天的天氣超好,可是我卻超愛睏的

其實也沒多幸運,只不過上課的時候接到一通教友的電話

說有個奉獻包要給我,後來去找她

居然是一百元>///<

我好感動,在我錢包裡只剩零錢的狀態下,居然收到主的恩典啦~~~

我決定從此之後要乖乖的了(就單純的被一百元收買了XD)

有空的話我一定會去主日的!

還有咧,雖然這幾天偷懶沒去打掃~

以致於今天看到教室裡,有滿滿的拉機.....囧到我快吐了

本來垃圾袋裡只有四分之一的垃圾,掃完教室之後整個爆滿..0.0

我提著垃圾去教室外面放好,等上完課再下去倒

然後,終於下課了

我提著那一大包的垃圾要去倒的時候

有個男同學問我幹嘛拿垃圾

我就說打工呀~~

他問我要不要他幫忙拿,一向不喜歡麻煩人家的我嘴硬的說

不用了,我自己拿就好了啦...

結果走樓梯的時候差點被垃圾絆倒= =

那個男同學看到了,就很帥氣的把那包垃圾從我手上帶走..

溫柔的說:還是我拿好了... (我的天使呀~~~~~~~>////<)

這算我今天的小艷遇嗎 XD

雖然最後只是兩人一起去倒了垃圾而已~~不過讓我心花怒放到現在呀!



我實在太好征服了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