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有一點微微光亮從窗簾透了進來

是天亮了嗎?


又是一天不知時間的消磨

慢慢的,我已經開始習慣

再也無法 轉身就嗅到妳身上的淡淡香味


開始習慣晨起一杯咖啡

麻醉有點想念妳的感覺

也短暫麻痺了情感


暫時停止崩潰


慢慢的,我開始的收拾著

因為妳的離去,才開始越來越凌亂的書桌

試圖從重疊妳過往為我打理一切 溫柔的動作

身子微晃 淚眼潸然

從妳可愛的笑臉 漸漸模糊 紅了雙眼


時間慢慢 慢慢 慢慢

逐步靜止

我和妳面對面

用眼神抗議從前


不是我不願留下美好給妳

不是我捨得讓妳孤寂

妳不甘的眼神 敲擊著我的心


在妳決定轉身的瞬間

我明白了

我錯過了可以的永遠


慢慢的 倒帶完畢的記憶

又開始向前播送

從美好到撕裂 從甜蜜到決裂

一吋吋心如刀割的糾結


閉上雙眼 獨嚐口裡的苦澀

看不見心底的光亮

又天黑了嗎?


原來是我已失去了

親愛的可愛的妳 溫暖又溫柔的陽光


慢慢 慢慢的

我知道當習慣 成了自然後

就會沒有感覺

-------------------



《慢慢》- 張學友

作詞:白進法     作曲:林隆璇    演唱:張學友

心 慢慢疼 慢慢冷 慢慢等不到愛人
付出一生 收回幾成
情 不能分 不能恨 不能太輕易信任
真愛一回 盡是傷痕

淚 慢慢流 慢慢收 慢慢變成了朋友
寂寞的夜 獨自承受
愛 不能久 不能夠 不能太容易擁有
傷人的愛 不堪回首

慢慢 慢慢沒有感覺
慢慢 慢慢我被忽略
妳何忍看我憔悴 沒有一點點安慰

慢慢 慢慢心變成鐵
慢慢 慢慢我被拒絕
妳何忍遠走高飛 要我如何收拾這 愛的殘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