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粒冬天的桔子 它殘留著 秋天的酸

像我的愛情 稍縱即逝 只留下苦澀的負擔

這是卓文萱的『冬天的桔子』

最近很愛聽這首歌哦!可能是昨天邱涵拿了顆橘子給我

我才想到這首歌的~

然後就馬上去聽,馬上就朗朗上口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蠻喜歡這首歌的

雖然她其他的歌也很好聽,很可愛,也很甜蜜

但我最近偏愛有點淡藍色憂鬱的歌吧?

果然人還是都愛那種符合自己心情色彩的歌

甜蜜的時候就喜歡聽甜蜜的歌

憂鬱就喜歡聽悲傷的

可是這樣,不是快樂更快樂、悲傷更悲傷嗎?

管他的,不想去思考這些有的沒的了

好累阿最近,呼~

雖然說這篇沒什麼內容可言,

我就只不過是想唱個幾句歌詞而已咩XD

話說我空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哈

待我貼個完整個歌詞,再附上歌來給大家欣賞試聽一下,呵呵




冬天的橘子 演唱:卓文萱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編曲:Peggy/周恆毅

你說冬天帶我到東京滑雪 可惜我們只走到秋天

Oh 台北依然艷陽高照 少了你的我 連世界也曬黑


一轉眼東京開始下雪 可惜回憶還停留在秋天

Oh 我買一粒橘子解解思念

你教我記住酸的感覺 就會忘了愛情的甜


給我一粒冬天的橘子 它殘留著秋天的酸

像我的愛情稍縱即逝 只留下苦澀的負擔

最後一粒冬天的橘子 它殘留著秋天的酸

我已經想開不要負擔 想開不要秋天的酸

不靠橘子忘記孤單


選一粒甜的橘子 讓回憶拜訪秋天 然後好好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