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體育課時

接到亞太催繳電話費的電話...

那小姐一打來就問我是不是xxx先生....呿,我的聲音聽起來像先生嗎= =

我就說不是耶....後來想想我這手機也不是辦自己的名字,是之前那傢伙幫我辦的

有點小小的嚇到,我也才遲兩天沒繳而已阿...沒這麼快就催繳吧一一a

我就問:『怎麼了嗎?』

她說:『跟你朋友說他有兩支亞太手機已經兩個月沒繳電話費了...』

我想了一下,不對呀....怎麼會是兩支,我這支一直都很乖有去繳呀 = =||

我就問了一下是哪兩支,她說是107和266那兩支

瞬間鬆了一口氣,呼~

原來我又被騙了,一人不只可以辦兩支亞太呀....=3=

總覺得分手之後,謊言一個一個接著拆穿,感覺還蠻尷尬的。

好像自己是個笨蛋一樣的被耍著玩,都怪自己常識不夠、見識不深呀

管他的~反正現在對我而言也無關痛癢了  笨都笨過了咩!XD

今天一直很猶豫一件事情,究竟要不要打電話告訴他這件事

可是又覺得不甘我的事呀,而且,我也知道

那一定是他窮了,故意不繳的,每次都這樣

不過我沒想到他連他女朋友的也要自己繳呀?!怎麼我之前都沒這特權XD

明明是一起辦的說,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總是不會欠人家太多。

欠他的,我已經還夠了吧?甚至是,還過了頭?

很討厭自己濫好人的個性,一直不敢不去繳電話費

儘管現在已經幾乎不用亞太了說,因為手機濫濫的,接不接的通是看手機的心情的= =
(沒見過這麼任性的手機)

我又不想搞什麼報復這招,故意不繳電話費讓他去繳違約金

不過我只是不希望人家說我家教差,沒風度之類的話。XD

至少,我希望帶著很好的形象走人~~(自以為)

不過今天這通電話打來,我有點小動搖了耶...哈

一直在想,他如果已經決定要繳違約金了,那我也乾脆不要繳好了XDDDDD

反正他似乎沒有很在意這件事嘛,我還在自以為貼心幹什麼呢?對吧!哈

決定了,如果那小姐再來催我一次,我就索性不繳了!(有沒有很有魄力呀~~~哈哈)

那傢伙,唉

一點也沒變,還是不懂得如何理財,這樣那女孩怎麼會幸福呢

我總覺得他很傻,之前怎麼要交那麼多個,

然後讓自己挨餓呢?

光想就覺得花費很大,好險我不是個很愛花錢的人

現在想想,當初何必體貼他,自以為是的為他著想

想著不見面就不會花錢了,想著自己多賺一點就不會用到他的錢了之類的

想著少吃一點就不會花錢了,想著自己繳電話費他負擔就少了

想著不要成為他的負擔....

結果搞了半天,他根本就很有錢呀~~

還可以東跑西跑的交一堆女友,又有錢又有體力,我真是太低估他了 XD


我決定,等我交到下個男朋友

我不要再變成自以為是體貼的小女人了。

然後我也不會再去想什麼永遠了,太夢幻了!哈

只要談戀愛那最美的部分就好了,嘻嘻

能不能繼續就看緣分啦~~我已經不想去努力些什麼了


今天腦海裡瞬間閃過一句話

『當你再也看不見,在他眼裡對你的深情;當你再也感覺不到,他的百般呵護寵愛

                                                                        那麼,一切都已經預告著:愛已變質。』

嘛~

其實我對自己有點小小的驕傲,呵

總覺得自己可以這樣釋然,算是成熟了點吧?

快,說我很成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