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

應個景,我來換一下版面好了(其實是自己手癢XD)

明明離聖誕節就還有兩個禮拜

怎麼到處都是聖誕節的活動呢!真是令人心花怒放呀~~~

老實說我還蠻愛活動的,呵呵

像前幾天呀,我在新光三越那邊就偶遇聖誕老人唷~~~呵

沒啦,其實是外國人(應該是傳教士吧)

他們穿著聖誕裝,邊唱詩歌邊發禮物

我剛好路過,就拿到一顆扭蛋,裡面是一個......小吊飾(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生物)

一整天心情都十分好呀~~我果然還是喜歡享受這種

從天而降的驚奇!哈哈 (奇怪的形容)

最近一定也會很多這種活動的,我要去尋尋覓覓呀~~

這好像尋寶一樣令人感到刺激,哈

其實重點在於,『免費』啦 XD

原來,我始終克服不了免費的誘惑呀~~~~~>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