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聽的啦~~~

貼個歌詞讓大家看,哈

小小(戴佩妮)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演唱:戴佩妮

小小的戰鬥力 可以翻越幾個丘
小小的一顆心 可以承載多少痛 小小的這雙手 
可以握住什麼夢 小小的鞋缺一個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翩翩
我在我小小世界 哼著一首歌 抬起頭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4 5 6 某人在心裡面

--------------------------------------------------------
這首歌第二次還有小朋友的聲音哦
超可愛的
好想找來當網誌音樂呀
呵呵

--------------------------------------------------------------
沿海地帶-片尾曲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作曲:馬奕強 演唱:弦子

空盪盪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采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
這首呢
像我的心情摟,哈
怎麼這麼扣人心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