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雨天

不喜歡...

每次下雨天,就算讓自己很開心很開心

還是會不知不覺就開始難過

難道我的心情是隨天氣左右的嗎?真像一棵植物

在雨天,總是會讓我情不自禁的往負面想

想著自己好壞好壞,想得自己一點優點也沒有

想著自己只有一個人,好孤單好孤單

想著雨一直下不停好煩

爲什麼老天要跟著我傷心

應該要讓我開心才對呀.......

想著自己總是先想到自己,對你好自私好自私

想著你可能會因為我很消極而不喜歡我了

想著你可能又不開心因為我在胡思亂想

好想好想你...

如果我可以選擇天氣

那可不可以一直是晴天

我還是比較喜歡陽光的味道

令人溫暖的味道

令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能開心的很自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