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腦海裡的記憶,只剩下這三個字清晰


翻開日記 字句凝結成當時的我和你

在我眼前佇立 相視無語 彷彿千里之外的距離

我笑著說沒關係 逞強的語氣 留不住眼裡的淚滴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有些事沒辦法說明 有些情形沒有道理說的清


其實我很心疼 其實我很矛盾


選擇原諒是一種殘忍的溫柔

對我殘忍 要你好過的溫柔

選擇遺忘是一種過火的縱容

愛過火 給你太自由的縱容


才讓你以為 一句對不起

就能撫平你在我心上刻劃的傷痕

才讓你以為 一句對不起

可以解決所有漸漸滋生的問題


我用心 用盡全力想去珍惜

是你不顧後果將我傷的徹底

我用心 用盡力氣想好好愛你

卻在一次又一次落空的期待裡

看見最真實的自己


收拾著一片一片

被那些對不起

弄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