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歉的事,不得不說在前頭。

邀你來玩,畢竟不是邀你一起讀書那種正經事。

多少讓我有些罪惡感,

尤其是成績公佈的時候,

自己成癮也就算了,還拖別人下水。

感覺自己像奸笑中的小惡魔,

和言善語的誘拐你,走入歧途。

 

但是,你能來,說真的,我很開心。

也許這只是我個人自私的念頭,

我以前總是想著,

如果班上或是身邊能有志同道合的好友,

陪我一起聊、一起分享、一起玩遊戲,

討論著怎麼練,或是去哪玩,或是和工會的大家相處的大小事。

約好時間一起玩,一起感受小小的成就感和喜悅。

 

當你很阿莎力的說要來玩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好像找到知音,

以前總是找不到人可以討論,現在終於有了。

你應該明白那種感覺吧?

更令我感到有成就感的是,

我自己也有可以指導別人的用途XD

不會再是被人指導了。

換句話說,

就是我不會再被罵笨,

而是你要有被我罵笨的心理準備。嘻

不過這是玩笑話,

我只是非常想告訴你,我真的很謝謝你,能夠陪我一起打發時間。

挖掘遊戲中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