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要喜歡上我,請你不要靠的太近。

請不要愛我,因為我心裡的位置已經有了人待。

請不要等待,我不希望他離開。

不准讓我傷害任何人,包括你。

我不想要所謂的曖昧關係,

如果你願意只是朋友,那我不介意。

和你分享我的心情,和我對你的義氣。

請不要轉移你的感情,因為

我對你除了友情,沒有多餘的感情。

談愛的話,請另找人選吧!

我會為你祈求,

相信緣分一定會到來,

請別灰心,請相信。

不要預約我的愛情,

我不要任何人的愛。

只因為我有自己的歸屬。

我確信,他是我的歸屬。

原諒我給你的只能是祝福。

不要傻傻的付出,那些我都不在乎。

不想成為罪人,所以,

請你想清楚,

那個人,還在某處等待。

你相信嗎?

她在,只要你願意耐心等待,

她總有一天,會降臨在你生命的某一天。

如果你願意相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