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呀,天使

來嚕來嚕,我要許第十個願望了~開心

今天我要下台南去了,滿心的期待

天使呀,天使

我只想要這麼樣的一個願望:

『這兩天,讓我們放肆開心』

笑吧,盡情的笑著。

我只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度過一個美好的慶生假期

我怎麼也沒想過,朋友的生日竟然比我自己的還重要

轉眼間,她就是成年的二十歲了耶

約定好的大肆慶祝,不會食言

也許,我們都一樣期待那會是個怎麼樣的回憶

也許,我們現在都不知道

也許,要等到過了之後,我們才知道這個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都值得收藏

有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甘願為她去做些什麼?

除了愛人,就是摯友

摯友就是你不管交往多久,都會像酒般越陳越香的人

我會赴湯蹈火,我會無所不在

為了這兩個字,『摯友』,心甘情願只為博君一笑

或是換來一個感動,在所不辭

天使呀,天使

其實我只是想說,讓這個週末一切順利

我們要,揮灑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